膜实验设备 >> 多功能膜分离

多功能膜分离实验室设备
三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和市场,不断满足客户更多更新的生产、研究需求,首次推出集成膜分离设备,并相继开发出系列小、中试膜设备,以满足研发、试制、小批量生产等多种需求。
该系列多功能膜设备与陶瓷复合膜设备具有良好的匹配性,两者的组合更是一套小型膜集成工艺系统的完美统一。该系列设备广泛适用于食品饮料、天然植物提取、天然色素提取、食品添加剂、中药、保健品、农产品深加工、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动物提取、生物医药、发酵工业、抗生素、精细化工、水处理、环保等众多领域。

三达集成膜分离设备的特点
1、该设备根据所选择泵的型式与膜组件的不同,适合MF、UF、NF、RO等几种过滤级别,每套膜系统包含一或两个卷式膜处理单元 。
2、该集成设备包含RO,NF,UF,MF膜组件各一支,一台离心泵,一台柱塞隔膜泵,以及相应的控制系统(压力、温度、流量等)
3、该设备的RO单元,操作条件为:PH值范围3-10,温度<45摄氏度,对NaCI的截留滤为99.5%
4、该设备的UF,NF单元,膜面积可以达到6平方米,操作条件为:PH值范围2-12,温度<45摄氏度。有效的选择膜组件并加以匹配,科研工作者就可以轻松实现物料的净化、分离、浓缩。
5、通过该设备可得到重要工艺操作参数、技术检测指标及相应清洗方案对膜性能的影响曲线,试验数据完全可靠,是工业放大设计时珍贵的基础资料。
6、该系列设备实用性极强,具有功能全,品质稳定性好,所得产品品质和收率高,工艺集成化程度高,投资少,占地面积小,运行成本低,操作维护简便,膜使用寿命长等众多优点。

三达科技是集工程设计.制作.安装.服务等交钥匙工程.提供全套的工程方案.设备及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新旧工厂的技术改造.扩建.改建等工业系统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研究生产以自动化为主导的逆流提取系统工程.自由降膜式蒸发系统.纳米射流干燥.冷冻喷雾干燥等配套工程.该工程一经闻世.就受到业界人士的特别关注.现技术已大规模的转化为生产力. 整个工程业务涉及药品.化工.保健品.化妆品.生物工程等领域.特别是根据用户的需求和现实状况进行设计制作各类自动逆流提取设备和纳米级植物粉体非标设备及配套性的设备.遵循 “品质.信誉.用户”的经营宗旨.为制药企业.保健品企业.中间体加工企业提供符合需求和富有企业个性的配套设备. 专业的设计经验.优秀的设备质量和诚信的经营理念.为提供更好的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该技术产品一经问世.就受到国内外企业和专业人士的关注和好评.在权威机构的认定下.该技术属国内首创.国际领先膜技术应用.
·1812型多功能膜分离小试验设备 ·2540型多功能膜分离设备
这两个标题做链接,内容如下:
1812型多功能膜分离小试验设备
1812型多功能膜分离小试验设备为多功能的膜分离试验设备。主要用于确定料液分离纯化的参数并确定其所能达到的效果及所得产品性能的优劣等,为工业化系统提供设计依据。系统可适用于多种型号的板式膜片和卷式膜。本系统可以提供相当广的流量、压力范围。最高压力40bar,具有自动蓄能缓冲及卸压的安全功能。

动力组件采用进口柱塞隔膜泵,具有高压力、高效率、耐腐蚀、卫生等级高、自吸能力强等优点。并加以变频控制功能,流量可精确调节。

系统多道安全保护,操作安全放心:变频调速功能,可以精确控制流量,减少能量损耗,同时避免开机时对膜组件冲击;压力保护装置可以在压力超高时自动开启泄压阀;安全过滤装置,可以避免因带入固体颗粒造成系统损伤。
矿泉水设备 纯净水设备 纯净水设备报价

·2540型多功能膜分离设备
膜是一种具有选择性分离功能的材料2540型多功能膜分离实验设备
膜是一种具有选择性分离功能的材料,它通常由有机或无机材料通过化学或物理方法制作,带有分子级分离孔径。常用的膜分离过程,如微滤、超滤、纳滤、反渗透等,是以压力为驱动力,利用膜的选择性透过特性,将进行组分进行分离,分离主要是根据组分基团的分子量(尺寸形状)。
   可用于膜分离工艺应用于工业化分离的中试验证工作,可完全根据中试数据测算工业工程的技术参数;系统配备变频调速功能,可以精确控制流量,减少能量损耗,同时避免开机时对膜组件冲击;
当工业工程需要的能力与该设备相符时,可直接作为工业设备应用。
2540型纳滤膜中试设备可用于膜分离工艺应用于工业化分离的中试验证工作,可完全根据中试数据测算工业工程的技术参数;系统配备变频调速功能,可以精确控制流量,减少能量损耗,同时避免开机时对膜组件冲击;当工业工程需要的能力与该设备相符时,可直接作为工业设备应用。
    
根据膜的规格,可用于工业料液微滤、超滤、纳滤和反渗透分离。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 解决方案 | 产品和服务 | 矿泉水设备 | 纯净水设备 | 膜实验设备 | 代理加盟 | 人才招聘 | MBR设备 | 发酵罐设备 |

Copyright © 2019 水处理设备网上 版权所有 SINNAR 北京纯化水机,北京EDI纯化水机,北京注射水机  厦门净化工程 北京纯水机 厦门纯化水机
手机:13621098216 电话:010-68436036    传真:010-65211161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北泗北工业区1号厂区1号车间 邮编:100740  北京纯水机 医院供应中心纯水系统 MBR 北京纯化水设备 北京纯水设备 纯化水设备网 纯水设备